随心随行随至

独行2

        整理好衣物,规整好摆设,总算是腾出了一个安静整洁的入住环境,洗完澡躺倒床上,本该忙碌一天,浑身肌肉僵硬的人精神却兴奋的难以入睡,离开了那些反复无常的人可能自己总算有了自己的人生吧。

      背叛自己的闺蜜,永远追不上的恋人就此结束吧,我没有什么后悔的,现在的发现让自己觉得很好,不用你为了所谓的对不起而承担,我会差不真相,给自己一个清白。

       虽然昨天入睡很晚,可是长久养成的生物钟还是在6点叫醒了自己,一杯牛奶加面包成为了自己的病愈之后的早餐标配,身体才是最重要的,是每个大病之后人的统一认知,可能自己还不够免俗,生活就是经常这样在你感到高兴时候给你重重一击,可有在你绝望时候给你打开一扇门。生病时候的绝望,被求婚时候的开心,发现背叛的撕心裂肺让自己一不小心职场上重了招,不需要别人替自己背负这种无聊指控,我会查出真相给自己一个清白。

         能从这件事能得到好处的,能报复自己的,能知道这多内部消息的不外乎那几个人,自己虽然已经不是副总到时还是有人给自己透漏了一些消息,没想到自己竟然败给一个这样的人和这样一个简单的阴谋,果真什么时候都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小人物,希望今天与小人物的对话能让自己看清楚自己的缺失,毕竟今后之后自己了。

评论